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处举办第四期教师教学沙龙

发布时间:2023-06-01 15:5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创新教师教学方法、丰富课堂教学内容。教务处于5月31日在龙子湖校区举办了2023年第四期教师教学沙龙活动。第三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工科组特等奖获得者、郑州大学副教授刘艳萍以“传承·创新——打造高效课堂”为主题与参会老师进行了分享。
      刘艳萍副教授围绕高校教育根本任务,结合具体教学方法详细分享了如何打造高效课堂;同时介绍了多种教学设计和教学模式,旨在让老师们找到适合自己的课堂教学方法。分享结束,刘艳萍副教授还就如何在教学中加入思政元素等内容与参会教师展开深入的探索交流。
      本次教学沙龙旨激发教师对于创新教学方法的思考,进一步丰富教学内容,从而打造高效课堂。下一步,教务处将继续以教师沙龙为载体,搭建教师共同研讨、相互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