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务处举办第五期教师教学沙龙

发布时间:2023-09-15 10:18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14日下午,教务处在龙子湖校区繁塔楼B301举办了主题为“对分课堂与案例教学的融合”的教师教学沙龙。省第二届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教授组一等奖获得者、我校文法学院教授张帅梁作为主讲嘉宾为40余名青年教师进行了分享。
      活动中,张帅梁老师从对分课堂的基本概念、实施过程、实施方法等方面进行分享。他指出,要充分利用对分课堂的优势和特点,做到对分课堂与案例教学的深度融合,并分享了自己根据这种理念提炼出来的“例理问辅”教学法。在互动环节,老师们围绕教学模式创新以及教学效果的评价等方面与张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交流充分。
      此次沙龙既是对教学教法的研讨,更是对教学创新的探索与实践。教师们精心准备,积极讨论,相互分享,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沙龙对于进一步推动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学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